社畜

【鼠猫】我只想玩个游戏怎么就这么难


“你加不加他好友?”

 

马汉听见了展昭说对方加了他好友,遂带着好奇追问道:“要我说,你们当年就打算断干净了,就别联系了。”

 

“迟了。”

 

展昭叹了口气,觉得没必要瞒着马汉,最终还是跟马汉说了实话:“你劝晚了。”

 

“卧槽……”

 

马汉忍不住把脸埋进手掌,然后使劲搓了搓,再抬起头时脸上红的跟摸了腮红似的:“你干脆跟他绑个情缘得了,这样我的心脏还能好受点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展昭抿了抿嘴唇,似乎是想要解释什么,但最后什么都没说,只是用鼠标点了下在他身边一蹦一跳的马汉:“来插旗。”

 

“我不打。”马汉拒绝的非常有原则。“跟你切磋有心理阴影。”

 

“不至于,他刚玩游戏那会儿……”

 

展昭本意是想跟马汉解释,让他不要那么抗拒跟自己插旗这件事,结果说着说着,话题又转到了当事人,一时间YY里的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沉默了下来。

 

“不说他了。”

 

为了不冷场,展昭想了想,最后还是点了眼前这个骑着高头大马的公务员插旗:“刚A回来,需要接受外功猛男的毒打练习抗压。”

 

“行行行……”

 

马汉自知逃不过,只能老实地点了同意,然而就在这时,他余光瞥见了一个熟悉的ID。

 

是刚刚在任务点,那个带风车团的藏剑。

 

“你徒弟来了。”主人公到场,他这个24K纯银铁枪头该带着他省吃俭用买的脚气马去打小攻防了。“快打死我,我要去诛宵小。”

 

“想去攻防?”

 

展昭刚刚结束了一个读条,才准备给这个站着当木桩的军爷上个持续,就听着马汉急着要走。起先他还以为马汉是想去打小攻防,结果视角一转,他也看到了边上站着的二少。

 

额,严格意义上来说,应该是他前徒弟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展昭非常后悔,他怎么就手欠把人加回来了呢。

 

“欸,我才意识到。”已经被身上的持续给挂死了的马汉突然开了麦。“你徒弟现在是浩气,可以啊,为爱转阵营,老谢含泪怒收一员猛将。”

 

“我求你别说话了。”

 

现在展昭只感觉自己是一个头两个大,在场的两个没一个让他省心。眼下这情景搞得他现在就只有一个想法:“能不能把之前那个直升丸子吐出来,他不玩了。”

 

但历史的教训告诉他:逃避是可耻的,还很没用。

 

当年确实是他没考虑清楚,只想着自己完全脱离掉这个游戏,他跟这人就能断的一干二净。然而现实在给了他两大耳光后,还把他一脚给揣进了大坑,让他一度想跟面前的二少私聊一句:“您好,请问您是谁,您认识这个ID的前号主吗。”

 

喔,不对,好像他旁边还站着个马汉,那没事……嗯?马汉人呢?

 

展昭点开自己的好友列表,将鼠标移动到马汉的头像上,只见个人信息栏最底下那行赫然写着四个大字:青竹书院。

 

展昭:……

 

希望版本爹能够照着他的脑门上狠狠来几下,把他直接送走。

 

马汉一走,压力就来到了展昭这边。

 

主城区向来都是人最多的地方,这些人大多都是来实践什么叫做与人斗其乐无穷的。但也有人是属于来这里放烟花好让别人见证自己的爱情,就比如刚刚,不知道是谁在展昭旁边炸了个特效烟花,立马就让展昭这边的帧数骤降。

 

而此时,一切的喧嚣似乎都与两位当事人无关,他焦点着他,他的面相也朝着他,仿佛是隔着人海对视,身边江湖风雨,而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展昭觉得自己尴尬到脚趾快抠出一座三室两厅,但对面那位似乎没有走的打算,他要是先跑了,总觉得像是自己先认输了一样。

 

结果正当展昭在思考自己要怎么跑才能不那么像逃跑的时候,他的密聊框响了。

 

【叶白】:冒昧问一句。

 

【叶白】:你缺情缘吗?

 

 

 

 

不会虐,随缘写。

 

主要是今晚去打JJC把人给打自闭了,血压直接拉满,就想着写点东西舒缓下情绪,但没啥具体脑洞,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! orz

 

然后是过几天生日要到了,在想要不要开个点梗,只是我写的话不一定能写出来点梗的效果,主要是我菜还爱整活。

 

感谢阅读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